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JTP1被注销逾30亿份 康美认购证或再涨停

  每经记者 张飚

  周一,电信重组利好继续刺激通信板块整体走强,但中石油、宝钢、深发展等大盘蓝筹股大多低开低走,使买气不足的市场雪上加霜,近八成个股下跌,收盘两市股指跌幅均逾2.5%。权市中惟一有电信概念的中兴认购证随正股继续表现强势,收涨4.56%;新上市的国电认购证冲高回落,微涨0.91%。

  昨日又有公告称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和上海证券合计注销了7.47亿份南航JTP1,南航JTP1尾市急速拉升,收涨11.48%。若非尾市兴风作浪,估计又得遭上交所临时停牌。该权证近期被券商连续注销,流通份额已经从最多时的124亿份减少到昨日的不到90亿份。盘后上证所公布的权证信息显示,广发证券进入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表明该券商正在陆续买入该权证以准备注销,因此,该权证后市仍有拉高机会。

  1.665亿份康美药业认股权证昨日随9亿元企业债在上证所上市。东方证券认为,结合康美药业基本面前景以及目前权证市场的估值情况,康美药业权证上市初期溢价率在60%左右的概率较大,对应权证价格最高可望达2.5~3元左右。该权证昨日虽比开盘参考价1.029元涨58.89%,但收盘价1.635元离估值尚有较大距离,故今日仍有望继续涨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