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不要跟风炒作南航权证

  近日,南航JTP1(认沽权证,以下简称“南航认沽权证”)的价格开始逐级走高,从认沽权证的价值衡量,南航认沽权证难逃最终归零的命运,但是现阶段,创新类券商大量注销认沽权证的行为正在推动南航认沽权证的价格走高。

  长久以来,很多投资者都认为是南航认沽权证的创设制度压制了其交易价格,而随着南航认沽权证行权期的临近,创新类券商对南航认沽权证的创设已悄然停止,今年1月23日齐鲁证券创设的700万份认沽权证成为了南航最后的认沽权证,而从5月19日开始先后有东方证券、中信证券等诸多创新类券商大量注销创设的权证,结果是南航认沽权证的价格暂时止住下跌。

  随着创新类券商不断注销南航认沽权证,昨日其价格甚至出现了11.48%的上涨,这对于即将于6月13日停止交易的南航认沽权证来说,或许会成为最后的诱多。

  认沽权证的炒作已经经历了近两年时间,几乎所有的认沽权证最终都会以全军覆没结束,然而投资者对于认沽权证的炒作依然执着,源于几乎所有的认沽权证在最后的交易时间都会出现一波令人疯狂的末日轮炒作,这就导致很多投资者在最后的几个交易日愿意用赌博的心态来操作认沽权证。在前面的认沽权证里,几乎每次都能应验,但对于南航认沽权证的末日轮,恐怕要让投资者失望。

  如果甲权证能够出现末日炒作,那么将对乙权证的投机信心带来鼓励,再炒作乙权证,同时可以带动丙权证,而现在的南航认沽权证已经是最后一个认沽权证,再在最后时刻拿走所有的筹码,已经变得毫无意义。所以,南航认沽权证将难以出现末日轮行情。

  那么现在南航认沽权证的上涨会不会持久呢?应该不会,因为推动昨日南航认沽权证上涨的动力来自于创新类券商注销创设权证,而随着价格的升高,创新类券商注销创设权证的欲望将会明显下降,那时候权证价格的上涨动力将会枯竭,追高的投资者仍将被套。

  所以,对于南航认沽权证,投资者应该对其敬而远之,持有的投资者不妨借反弹出局,毕竟,南航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已经归零,长期持有只能最后变得一无所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