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尼日利亚否认武装分子袭击石油管道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穆萨昨日在尼南部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对媒体说,军方尚未发现武装分子所说的石油设施遭破坏的迹象,也没有发现有士兵被打死。

  尼日利亚主要武装组织“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26日发表声明称,他们于当天凌晨袭击了英荷壳牌石油公司在尼南部河流州的一处石油管道,并与闻讯赶到的一艘军方巡逻艇发生交火,打死11名士兵。

  穆萨说,武装分子常利用一些不实的声明来吸引媒体注意,误导当地民众。

  英荷壳牌石油公司尼日利亚分公司的发言人普莱西斯?奥科罗布说,公司正在调查,目前尚不能确认袭击发生。

  哥伦比亚最大反政府组织

  证实其最高指挥官死亡

  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25日发表声明称,该组织最高指挥官曼努埃尔?马鲁兰达?贝莱斯于今年3月26日死于突发心肌梗塞。

  该组织高级指挥官蒂莫莱翁?希门内斯当天在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播放的一段录像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希门内斯说,游击队成员将“继续不懈地实施反政府武装活动”,但该组织与政府关于人质问题人道主义协议谈判的提议“仍然有效”。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