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苏宁声称要把空调价格打回1年前

  早报记者 陈华 刘晓阳

  三年来不断上涨的空调价格将遭遇降价“拐点”。苏宁电器(002024)昨日称,受出口下滑、内销受挫等因素影响,三年来最大的一次空调价格大战将掀开帷幕。从本周末起,作为连续18年的中国空调销售冠军,苏宁启动为期3周的第十八届全国空调节,投入100万套特价空调,直接下拉行业价格20%-30%,令空调价格回归到一年前的水平。


  据悉,“五一”之后,三星、海尔、松下、志高、奥克斯、海信空等各大空调品牌的营销老总纷纷造访苏宁,进行价格促销政策谈判、愿意紧急放开库存低价供货,这就使苏宁电器积累了大批“特价机”资源。

  针对本次空调节,苏宁在上海地区空调总备货达6亿元,约四分之一是主流变频机。投放的特价机总量达到10万台,其中需求比例最高的1.5P机占总量的60%,价格定位在2000元至2400元左右,比第一季度的均价下调超过10%;1P空调机占特价机20%,价格在1500元、1900元两个点位,降幅在10%-20%之间,调整后的价格相当于2007年6-7月份的水平。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