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市级机关预算开支削减10%支援灾区

  全市机关公务员厉行节约,将节约下来的每一分钱用于支援地震灾区。

  早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当前全市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号召全市机关公务员厉行节约,将节约下来的每一分钱用于支援地震灾区,并决定今年市级机关经常性经费预算开支削减10%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停止今年市级机关新增公务用车,同时鼓励全市19个区县机关今年经常性经费预算开支压缩5%用于抗震救灾。


  韩正在会上强调,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抗震救灾任务。

  会议要求在前一阶段各项抗震救灾工作基础上,继续全力做好灾区急需物资生产、运输和储备,当前特别是要抓紧帐篷和彩色钢板房的生产运输工作。要采取政府采购的办法,每笔采购及时按规定进行资金结算,解决好生产救灾物资企业的流动资金问题。要建立救灾物资调运的绿色通道,确保随到随运。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8万套临时过渡安置房建设,市财政先预拨3亿元人民币用于这一建设的资金周转。

  会议要求继续全力做好医疗卫生救援工作,在全力做好前方灾区卫生救援和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灾区伤员到上海救治康复工作。做好灾区受灾群众来沪安置工作,并及时落实灾区在沪务工人员和学生包括人均500至2500元补助在内的各项安抚政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市救灾捐款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捐款资金运行必须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审计、监察部门要及时介入、全程监督。要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抗震救灾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全市形成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副市长唐登杰、艾宝俊、沈骏、沈晓明、赵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