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公司传真


   亚泰集团

  
   收购大铁路客运专线项目

  
   本报讯 亚泰集团(600881)公告,近日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致公司的两份《中标通知书》,经哈大铁路客运专线项目甲供物资招标,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物资名称为P.O32.5、P.O42.5、P.O42.5(低碱)型号水泥,中标金额分别为77447120元、79940000元,合计157387120元;公司收到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致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水泥产品中标长吉城际铁路工程。中标数量171841吨,中标金额为73777350元。以上两项合计中标金额为23116.45万元。

  
   S*ST实达

  
   控制人为设备公司增资

  
   本报讯 S*ST实达(600734)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实际控制人景百孚控制的中展证信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每股增资价格按设备公司2007年底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1.1元人民币计共增资1818.18万股),使设备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4818.18万元。增资后,公司合计持有设备公司87.73%的股权,投资公司持有12.27%的股权。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龙元建设

  
   中标天津宝坻周良庄项目

  
   本报讯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公司于2008年5月获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监督管理站《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周良庄镇的橄榄树住宅小区一期建筑工程。中标价为人民币30795.43万元,建筑面积约202367.53平方米,施工工期约595日历天。

  
   中材国际

  
   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

  
   本报讯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近日和塞浦路斯 Vassiliko Cement Works plc (下称:业主)签署了日产6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承包合同,合同价款为8380万欧元,合同自收到预付款之日起生效,合同工期为自收到业主开工令之日起31个月。

  
   新农开发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本报讯 新农开发(600359)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为控股55%的子公司阿拉尔新农棉浆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新农棉浆本次共计贷款5000万元,公司按持股比例为新农棉浆提供2750万元的贷款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另外的45%的贷款由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本次担保协议正式签署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35300万元,无逾期担保。

  
   三联商社

  
   司法拍卖集团限售股

  
   本报讯 三联商社(600898)公告,因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济南商业银行存在债务纠纷,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山东华银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拍卖公司)于2008年5月16日拍卖三联集团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76.56万股。现公司获悉,股份拍卖的买受人三联集团已书面通知拍卖公司,因故无法支付相应的股权拍卖款,正式放弃买受三联集团持有的公司上述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申请股票于2008年5月27日10:30复牌。

  
   桂冠电力

  
   灾区下子公司恢复生产

  
   本报讯 桂冠电力(600236)公告,四川汶川地震后,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装机180MW)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装机180MW)积极开展生产恢复工作。2008年5月24日,天龙湖水电站通过天川线经川主寺变电站顺利实现向黄龙机场及松潘地区供电;金龙潭水电站正在积极做好恢复发电前的准备工作。

  
   申能股份

  
   设立燃料公司

  
   本报讯 申能股份(600642)公告,目前,由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上海申源燃料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大众公用

  
   质押股东17279万份

  
   本报讯 大众公用(600635)公告,公司接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告知,该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17279.7032万股质押给上海银行徐汇支行,作为其续借之出质。质押期限自2008年5月23日起至2009年5月22日止,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登记手续。

  
   (任小雨整理)

  
  
  
   公司传真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