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商轮船(601872):昨召开股东大会


   事件:招商轮船昨日举行股东大会,之前批准购建7艘18万载重吨散货船,根据公司资金使用情况及换汇需要,拟将该项目增加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点评:2008年初,招商轮船对单壳油轮的改造或处置将影响其有效运力供应,从计划上看,这些油轮的改造影响主要反映在2008年。
招商轮船的第一艘LNG船于2008年4月交付,加上将在7月份和年底交付的2艘,全年共将增加3艘LNG船,2009年还将继续交付2艘。由于船队规模小,今明两年LNG对公司业绩贡献不大。由于干散货业务的期租水平增幅超过我们预期,我们将2008年、2009年招商轮船的每股盈利分别上调至0.41元、0.46元,目前动态市盈率21倍,估值不具备明显吸引力,继续维持“持有”评级。广发证券黄永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