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奥特迅凭技术创新畅游“蓝海”

当国内的数千家电力自动化电源企业在日益残酷的“红海”内厮杀时,奥特迅以其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完善的渠道、快速反应能力及个性化的服务,引领行业的趋势,开辟了一块又一块利润丰富的“蓝海”,独享丰盛的晚宴。

   奥特迅是我国直流操作电源细分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
它向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核工业集团、三峡发电总公司等在内的各大发电、电网公司提供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电力专用UPS电源和交直流一体化电源。200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1.87亿元,利润总额为6120万元。公司预计在未来3至5年仍能保持20%左右的高速增长。

  
   奥特迅在行业内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不断超越自己的持续创新和每一次优质服务在客户心中积累的宝贵信任。奥特迅研发费用的投入平均占主营业务收入为5%左右,专业从事研发与技术的人员达119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31%左右,自主开发的产品已取得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1项,更获得省级、市级多项荣誉,还负责或参与起草国家和电力行业内的多项标准。

  
   技术领先,带来丰厚的回报。在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奥特迅仅占总体市场份额的6%,而在500kV及以上变电站、大型发电厂、三峡工程等高端市场却占有绝对优势。截至2007年6月30日,在全国约300多个500kV变电站中占50%以上份额,在全国300多个600MW火力发电机组中约占50%的份额。在电力专用UPS电源上,奥特迅是该产品市场的主导者,约占有70%。交直流一体化电源更是公司首创,填补国内空白。它适应了无人值守变电站、数字化变电站进行网络化管理的发展需要,代表未来发展的趋势,利润高而且市场增长非常迅速。而公司占有着高达90%以上的垄断份额。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