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坐拥千亿天然气6元小盘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股价6元,具备水务概念,且流通盘仅一亿出头,筹码连续高度集中,主力决心远大,随时可能连续飙升脱离底位。

国际能源高度紧张,而该公司所处境内发现一个特大整装气田,天然气储量高达1000亿立方米以上, 且开采成本相当低,在处于战略储备的背景下,巨大天然气气田的发现令人振奋!

山东黄金的黄金矿山价值400亿元人民币,冠农股份的钾肥资源,使冠农股份一度冲击100元。

而该公司的天然气资源是6000亿立方米,价值数千亿元!未来成长性难以估量。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在目前以石油和天然气为首的能源板块得到市场热捧的背景下,这档作为低价天然气股票发展空间巨大,只要是蓝筹股都成,从目前全球能源发展的势头来看,天然气取代煤炭成为全球第二大能源已是必然的趋势。

巨大的市场需求奠定了天然气不可动摇的地位, 手握天然气资源题材的上市公司,也必将接替煤炭类个股,成为市场哄抢的目标。

其中,正在做大做强天然气行业的该股,公司正处于气田中心地带,资源供给有充分保证。

公司将努力实现围绕水,电,气三大产业,做知名公共事业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公司是区域公用事业龙头企业,在经过主营业务结构调整后,已经形成了电力,水务,燃气三管齐下的全新经营格局。

公司所处行业一直受到国家的鼓励和扶持, 作为一家公用事业股,公司首先大力发展燃气产业, 积极拓展CNG业务,形成全市范围内的CNG加气网络,开发境内的浅层天然气资源, 同时并购天然气企业,不断扩大供气市??/p>

最重要的是,在其境内发现的居全国前列的特大整装气田,天然气储量高达1000亿立方米以上,这无疑使得该股享尽天然气资源开发利用的先机,想像空间巨大,该股由此也具备了相当实质的天然气题材看点,未来成长性难以估量。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