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商业评论

天山纺织迈入时尚品牌新领域

  证券时报记者 宋 雨

  本报讯 日前,一台围绕三个系列300件(套)产品的秋冬羊绒时装秀,尽情展示了天山时尚羊绒“SS”的风采。

  “这是我们针对市场变化推出的2008-2009秋冬系列产品,今年“SS”的主题是突出更强的观念性”,天山纺织(000813)副总经理杨跃华的介绍让记者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依靠优质的羊绒资源,全力实施品牌战略的天山纺织,迈入了时尚品牌的新领域。

  据杨跃华介绍, 2003年天山纺织率先在国内推出以高档羊绒为原料的服饰品牌“SS”,目标客户定位于高消费人群,积极尝试引领市场消费战略。经过近5年的开拓,“SS”现已拥有一批忠诚的客户。去年仅在北京、乌鲁木齐就销售1万多件,在韩国首尔销售2600多件,并成功进入成都、大连市场。

  记者在公司了解到,天山纺织“SS”时尚品牌的成功推广使“天山”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品牌的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尝试与跨国公司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推进企业自有品牌的国际化进程。目前,基本谈定了90万件的外销订单,为2008年外销业务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好的基础;在国内市场,天山纺织借鉴目前较为成功的“品牌运营商+渠道销售商+生产工厂”的三家联合运作品牌的运营思路,已形成了全新的品牌发展和盈利模式。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跃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