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桂冠电力等三公司积极恢复生产

证券时报记者 刘思辰

   见习记者 刘巧玲

   本报讯 今日,桂冠电力(600236)、宝钛股份(600456)、四川美丰(000731)三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近日已积极开展生产恢复工作。

   桂冠电力表示,近日,受地震影响的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已积极开展生产恢复工作。
目前,天龙湖水电站通过天川线经川主寺变电站,顺利实现向黄龙机场及松潘地区供电;金龙潭水电站正在积极做好恢复发电前的准备工作。

   宝钛股份也表示,目前已开始部分恢复生产,并预计6月中旬全面恢复生产。同时,公司表示,截至目前,此次地震灾害对公司未造成大的财产损失,未有人员伤亡,但将给公司二季度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四川美丰公告称,地处德阳市、绵阳市的化肥分公司、绵阳分公司已于5月25日恢复生产。据了解,因受到汶川大地震的影响,两家分公司于5月12日下午三时停止生产。停产后,四川美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顺利完成设备检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