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券商股领金融指数劲升 保险股拖累板块步伐

  今日早盘两市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翻红,其中券商股的强劲表现,对于整个金融指数提振明显,金融指数以1.82%的涨幅高出位居行业指数涨幅榜第二位的医药指数一个多百分点,傲视群雄。所有券商股全线飘红,国金证券涨4.73%,太平洋涨3.88%,国元证券涨3.89%,东北证券涨3.89%,长江证券涨3.69%,宏源证券涨3.17%,中信证券涨1.39%。

  银行股虽然跌多涨少,但跌幅均非常有限,除浦发银行跌幅为0.59%外,其余银行股跌幅均未超过0.50%。以中国人寿为首的保险股集体走弱,拖累了金融板块整体的前进步伐。中国人寿一度跌破28元关,已经回到“4?24”行情启动前的水平。分析师认为,震灾过后,保险股出现回调是正常的,但由于赔付金额有限,并不会对其整体业绩产生大的影响,在此利空消化后,应会重拾升势。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