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车展多款新车移师重庆 重庆车展6月11日开幕

  受汶川地震影响,重庆车展的开展时间最近有了调整,开展时间正式确定在6月11日~6月15日。此次参展整车品牌达到40家,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多款新车也将首次登陆重庆。

  据了解,各参展整车企业将携近500款靓酷车型高调展出,数款新车型及概念车亦将同时展出。
其中首次在重庆亮相的新车就包括海马3两厢概念车、新天籁、进口起亚的豪华SUV-霸锐、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BMW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MINIClubman以及全新BMW5系长轴距版等多款车型,这无疑将成为展会的最大看点。

  与此同时,重庆本土企业也将在此次车展上大展拳脚,力帆汽车为了凸显主场优势,已在本次车展中确定600平米展位,届时将携旗下08款520、力帆520i、620、320四款车型同时亮相。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