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铃木全面上调其印度市场汽车价格 最大涨幅达4%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继丰田和日产上调北美市场汽车价格之后,日本铃木汽车公司也已全面上调了其在印度市场的汽车价格,最大涨幅为4%。

  据报道,涨价车包括了铃木公司在当地工厂生产的全部10个车种的汽车。
其中,铃木的全球主打微型战略车雨燕(参数配置图库)及其三厢版的涨价幅度在1.7%到4%,其余车种的涨幅在0.3%到2.2%不等。报道称,那些即使涨价也不太会导致销售增势下降的热门车种调价幅度相对较大。

  铃木是印度最大的乘用车制造商,占有这一市场约五成份额,2008年其在印度的销量预计将达77万辆,约占其全球销量的30%。由于钢材价格大幅上涨,铃木在印度市场的盈利状况趋于恶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