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贤成股东大会谱写“爱的奉献”

“煤炭及煤化工”和“其它矿产资源”成为公司发展方向

   证券时报记者 于 夕

   本报讯 在ST贤成(600381)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为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深情问候和爱心支援,该公司举行了“情系灾区,心倾江油”的现场募捐活动。


   在ST贤成与会人员和广东狮子会的倾力支持下,共计筹得善款45.5万元现金和50顶总价值10万元的帐篷。为本来平常的股东大会增添亮色,谱写了一曲“爱的奉献”。

   现场捐款45万元

   据悉,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来自地震灾区江油市招商局副局长张太华近日在广东省积极奔走,联系采购活动板房。获知此消息后,ST贤成参加股东大会的全体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倡议进行题为“情系灾区,心倾江油”现场募捐活动。

   记者在会议现场看到,这一倡议得到ST贤成全体参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ST贤成董事长黄贤优个人率先捐出5万元后,该公司股东、监事、高管人员和子公司的高管人员,也捐出了从1万元到10万元数目不等的现金。截至到会议结束时,共募得45.5万元的现金捐款,广东狮子会也通过这次募捐活动向灾区捐赠了50顶总价值10万元的帐篷。张太华亲临ST贤成会议现场,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接受了该笔捐赠。

   未来发展定位两个方向

   在股东大会上,黄贤优也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煤炭及煤化工产业”和“其它矿产资源类产业”是ST贤成未来两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在“煤炭及煤化工产业”上,公司将分四步走。首先,近期将追加投资购置国内最先进的新型采煤工作设备,使之与目前矿井设计产能相匹配,为已经启动技改升级的两个煤矿奠定先决条件,同时确保安全生产的可靠系数。此设备安装完成后可使目前的采煤工作具备年产50-60万吨的生产条件。

   其次,计划在2008 年下半年至2009 年上半年适机寻求新的煤碳企业,选矿范围在云贵地区。再次,计划在云贵地区收购年洗煤能力在60-100 万吨的洗煤厂,发挥华阳煤业自身的资源优势,整合附近有同样资源的煤矿资源,逐步形成勘、建、采、洗一体化的煤炭生产加工产业链。最后,计划在云贵地区新建或收购年产能力在60-100 万吨的焦化厂。

   在“其它矿产资源类产业”上,ST贤成在实现主业转型做强做大煤炭支柱产业的同时,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积极寻找其他优质矿产资源纳入上市公司,将ST贤成打造成具有高成长潜力的矿业资源类上市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太华 | 黄贤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