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展览报道

乔尔•帝纳波利首期高级交易培训班即将开课

  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中,技术分析对判断市场的变化和选择最佳的交易时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众多技术分析方法当中,被誉为应用斐波纳契黄金比率进行交易的头号权威的美国交易大师??乔尔•帝纳波利先生,总结26年交易经验创立的“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独具一格,被全世界的交易者广泛使用,并得到一致好评。

  他的客户及学员中就有不少是中国交易者,《证券市场红周刊》应他们要求邀请帝纳波利先生来华,于2008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北京市朝外大街中国人寿大厦5层雷格斯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封闭培训(不接受记者采访、录音录像,只针对收费学员开放),亲自传授他40多年交易生涯中积淀下来的技术方法与交易技巧的精髓部分。

  这次是乔尔•帝纳波利先生首次在中国开设高级交易培训班,亲自传授他的“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培训中将涉及到以下内容:

  ★如何计算市场未来可能的转折点;

  ★如何判断市场的方向和趋势;

  ★如何判断强劲的市场支撑/阻力点位;

  ★如何采用最佳的进场策略和止损点;

  ★MACD预测指标的威力及使用方法;

  ★方向性信号“火车轨道” 的实战应用;

  ★如何寻找赢利概率最高的交易;

  ★如何调整交易时间周期来优化交易计划;

  ★如何进行跨市场分析优化交易计划。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将只有40人能够成为帝纳波利先生在中国的第一批亲传学员(目前还有少量余额),但《证券市场红周刊》将继续应读者要求在以后举办不同深度的培训班,也请广大黄金率交易法的粉丝们届时关注。

  (更多关于帝纳波利、此次培训班的介绍请登录www.hongzhoukan.com了解)

  乔尔•帝纳波利及其交易法简介

  帝纳波利先生是美国金融投资界著名的交易大师,足迹遍及美洲、欧洲、亚洲、中东以及俄罗斯和南非的几十个金融中心城市。他有超过四十多年的成功交易经验,并发展出一整套高精确度的交易方法,是全世界应用斐巴纳奇黄金比率进行投资交易的头号权威。

  帝纳波利先生现任美国“海岸投资软件公司”总裁,在美国和泰国等地的工作室还继续研究和发展他的高精度“帝纳波利交易法”。他不仅是经验卓著的交易大师,还是孜孜不倦的投资交易教育家,学生遍布全世界以及金融投资界。他撰写的《帝纳波利交易法》一书被金融投资交易行业公认为学习斐巴纳奇交易方法的标准教科书。

   帝纳波利先生运用他独特的黄金率法进行过很多成功交易。最为著名的两个重要市场预测就是他成功而精确地预测了美国股票市场在2000 年的顶部和2002年的底部,以及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之前就预测可能出现的大跌,并在危机当中对泰铢的剧烈波动作出了准确的预测和操作。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是跨越市场和跨越时间周期的普遍适用的高级技术分析方法。它被证明适用于股票、期货、期权和外汇交易;它被证明适用于美国的市场,欧洲的市场,也适用与象中国一类的新兴市场。同样,它也被证明适用于长线,中线,短线,甚至1分钟线图。值得一提的是,帝纳波利点位方法是在美国标准普尔股指期货的交易中发展和完善起来的,对于股指期货的分析和交易非常有效。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方法自从创立之后,已经经历了21年的实战考验,被证明是一种在全球各种金融市场中行之有效的高质量的交易方法。帝纳波利先生就是应用这种方法在这21年当中创造了一系列辉煌的纪录:(1)提前6个月就预测了1987年10月“黑色星期一”美国股票市场一天500点的大跌。(2)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之前就预测到了市场的大跌,并在急剧动荡的恐慌市场中对泰铢进行 了一系列成功的交易。(3)成功地预测到了美国股票市场在2000年的顶部和2002年的底部。(4)提前数年就预测到了日本市场日经指数的最低点6821。(5) 早在2002 在南非的电视采访中就公开预测了黄金价格将翻番高升到每盎司730美元的水平。(6)去年又成功地预测了美国道琼斯股票指数的最高点14198和原油期货价格的最高点97.70。

  “帝纳波利点位”是领先指标。 掌握了这种高级的技术分析方法意味着你将具有事先就能判断市场可能在哪里出现转折的能力!美国和欧洲的许多金融界专业人士每天都在应用这个极为有效的方法。通过学习这个课程之后,你也可能和他们一样成为市场分析和交易的专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