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鸿儒伟业为民办教育事业作贡献 助威2008

北京鸿儒伟业教育咨询服务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鸿儒伟业教育咨询服务中心为民办教育事业作贡献

  北京鸿儒伟业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是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法人单位,是合作式、准集团型的专业从事民办教育服务的机构,以非营利为性质,以做好服务为宗旨,以民办学校满意为目标,实行全方位地责任与跟踪服务,为促进我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而作出应有贡献。

  本中心是中国教育家联合会、中国教育家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中国校长协会、中国民办教育报刊社、中国民办学校网、全国民办高校网的法定代理机构。

  本中心的宗旨和责任就是一切为民办学校的发展着想,一切为民办学校的需要进行服务,为一切民办学校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本中心曾承办多项活动,如2003年承办“首届全国民办教育工作会议”;2004年承办“首届全国民办教育家联谊会暨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优秀民办教育家颁奖大会” ;2005年承办“首届全国民办学校文艺汇演大会”,承办“首届国际私立学校高层峰会”,承办“首届全国民办武术学校武术大赛” ,承办“社会满意民办学校”、“中国民办特色学校”等评选活动,承办“首届全国民办学校美术作品大赛”;2006年承办“首届全国民办教育普法知识竞赛”,承办“第二届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优秀民办教育家、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承办“首届全国民办中小学生作文竞赛”;2007年承办《中共中央党校民办学校高层管理研修班》,承办《关注农民工子弟教育公益晚会》,承办《第二届全国民办学校美术作品大赛》,承办《民办学校校长赴美教育考察》;2008年承办“第三届全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暨民办教育表彰大会”。

  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作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的我们,都感到无比的荣耀。我坚信,这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一次绿色与美丽,文化与传统,公平与友爱的盛会,一次给奥运这个名词带来更加深远意义盛会。我们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让全世界看到一个热情、文明、美丽、先进的中国。也祝愿我们的民办事业能蒸蒸日上,阔步向前!

  同时欢迎全国各级各类的民办学校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提出宝贵建议,支持我们的工作,大家团结一心,为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也将全力为2008北京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