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估值

澳洋顺昌:IT金属物流商 特殊领域巧发展

  公司属于金属材料物流企业,主要经营金属材料的仓储、套裁与配送。配送的产品主要为钢铁薄板,从2007年8月开始涉足较高端的铝合金板物流服务。钢铁薄板和铝合金板主要被用于IT制造业的金属结构件。目前已为200余家客户提供金属材料的物流配送业务,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大、全国第三的IT制造业金属物流服务商。

  公司处于产业链的中游。上游为耐指纹镀锌板和铝合金板制造业企业,下游为IT企业,得益于物流行业增长,以及下游IT行业(如微机、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打印机、复印机等IT设备)生产的增长,IT金属物流业前景可期,预计可以获得相同或快于下游产业的发展速度。

  公司经营模式主要为主动物流配送,辅以委托物流配送。采用以(订)单定(产)配,承运外包的业务模式,直接面向客户,在定价上参照“基材价格+服务费”的方式,以获得相对稳定的利润。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镀锌薄板为主的钢铁薄板物流配送和铝合金板物流配送两大系列。

  募集资金项目用于扩张产能:公司套裁加工设备的设计能力不能完全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为了突破套裁环节产能的瓶颈,公司拟募集17,790.6万元,用于6万吨/年镀锌卷钢加工物流配送项目及1.5万吨/年铝合金板加工物流配送项目。建成后,公司钢铁薄板和铝合金板两类产品的总体套裁能力将在现有水平上分别扩大55.56%和150%,可优化

  公司的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附加值产品套裁、配送能力,提高公司经营业绩。

  业绩预测:我们预期2008-2009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增长18%、21%,EPS分别为0.69元、0.84元。

  建议询价区间13.9-16.5元:对比近期中小板公司的发行市盈率以及公司发行资料,建议询价区间为13.9-16.5元,对应07年23.5-28倍市盈率,预计上市开盘价为21-25元,对应08年30-36倍市盈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