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华侨城整体上市方案出炉 城市客栈两店同时开业

  随着华侨城集团整体上市方案的出炉,已整体打包入华侨城控股的深圳市华侨城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开始更激进地进行酒店板块大平台的铸造。《第一财经日报》从华侨城酒店集团获悉,今天,该集团属下城市客栈东莞南城店和中山石岐店将同时开业。


  这是继深圳、广州、佛山、惠州、虎门、顺德之后,城市客栈在珠三角地区开业的第16家酒店。按照华侨城酒店集团高层的说法,这意味着城市客栈珠三角区域战略布局基本完成。

  “集团目前正通过投资改造、战略调整、资产重组,以及成立酒店管理公司等举措,整合各种资源打造华侨城的大酒店平台。”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徐哲透露,城市客栈是华侨城酒店新开发的精品连锁酒店品牌,也是华侨城酒店在开发高端酒店产品的同时在中端领域的又一尝试。截至目前,已在深圳、北京等地拥有20家连锁酒店,其中80%为直营店。

  “与其他连锁酒店相比,我们没有上市扩张的压力,公司目前按计划稳步拓展项目。”徐哲透露,根据华侨城酒店的5年计划,2010年城市客栈将增加到40家,实现在全国重点区域的布点布局工作。“占据珠三角的中心位置是必需的。前两年我们集中珠三角布局,之后可能考虑突破重点城市。”据悉,除了立足深圳之外,还将向北京、上海、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扩张。今年成都、广州、北京的城市客栈将陆续开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