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达德坦韩语培训中心完美塑造自我 助威2008

中心师生聚餐
中心师生聚餐

培训中心教室
培训中心教室

培训中心教室
培训中心教室

武汉达德坦培训咨询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武汉达德坦韩语培训中心完美塑造自我

  如今,社会上、电视上,甚至校园里都谈论着一个热门的话题:新北京、新奥运。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办,它正一天天向我们走来…… 全市、全国上下都正在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而努力。

  随着奥运的到来,翻译职业的紧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奥运会的举办,使得翻译人才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愿意从事翻译事业,而翻译专业人才的短缺也越来越引人注目。

  武汉达德坦韩语培训中心是华中地区专业的韩语培训中心,拥有一支声誉卓著的专业教师队伍.开设的韩语培训班种类齐全,全国商务韩语考试湖北省指定培训点,每年招生量和考试通过率都名列前茅。

  本培训中心本着以教学质量为服务宗旨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为学员科学的安排课程进度,建立有系统的教育体系,以便最大限度的让学员掌握课程内容,同时我们为所有培训中心的学员建立相应的学生档案,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在课后为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习消化课堂知识建立了网络在线答疑的服务。并举办中韩学生交流活动,提供韩国留学就业咨询。本中心坚决承诺:“优质服务,优质教学,让学员满意”

  奥运精神给世界带来和平、带来欢乐、带来繁荣、带来希望。奥运的到来,亦能给我们带来新思潮、新观念、新的经济腾飞

  完美塑造自我,为人生精彩之处喝彩! 韩语培训,习得一技之长,方可自信充盈立足处世!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