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金吉列举办朝阳妇女与奥运同行大赛 助威2008

2007十大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2007十大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金吉列杯朝阳妇女与奥运同行健身操比赛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金吉列坚持“有真诚,无国界”的服务理念,努力为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献计献力

  有真诚,无国界,留学移民选择金吉列,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国家资质认证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品牌”的宗旨,坚持“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的服务理念,与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所海外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16个国家建立了近30个海外办事处,每年帮助上万名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金吉列一直秉承于“用诚信和良心做善事”,强调“社会责任重于泰山”,金吉列要做一个“永远负责任”的企业,要做“讲诚信、有良心”的企业公民,对企业员工、对消费者、对社会、对环境都要有所贡献。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既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责任关怀,回馈社会”是金吉列集团坚持的信条之一。曾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首都文明单位”、“守信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诸多的殊荣。

  08年中国呈献奥运盛宴,举国同庆,金吉列作为一个良心企业,一个关注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冲锋在支持奥运奉献社会的前列,“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加油”是每一个金吉列人的责任和义务,金吉列组织了“金吉列杯”朝阳妇女与奥运同行金玫瑰健身操展示大赛,协助北京消协组建英、法、俄、德、日、韩六国语言奥运消费投诉翻译服务团,金吉列坚持“有真诚,无国界”的服务理念,努力为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献计献力,08奥运必然辉煌,08北京然辉煌,08中国必然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