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能妥善安置受灾职工和家属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华能集团公司所属四川水电公司受灾较严重,其中,在震中的华能太平驿水电站1人死亡、3人失踪、98人被困,该电站位于都江堰市的办公楼、部分职工住宅受损,食品、生活用水极为匮乏。

  华能在对被困人员紧急救援的同时,高度重视受灾职工和家属的安置。13日,地震第二天,在华能集团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会议上,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小鹏指出,在抓好抗震救灾的同时,要妥善安置并确保受灾职工和家属安全。随后,李小鹏亲赴抗震救灾前线,现场查看了位于都江堰市的办公楼和职工住宿区,安慰并鼓励受灾职工和家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努力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华能集团还向华能四川水电公司拨付了特殊保障基金,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和补助职工生活。

  为妥善安置受灾职工和家属,华能四川水电公司成立了受灾职工家属安置工作小组,分设了后勤保障、医疗、综合服务等专项小组,在紫坪铺和都江堰设立接应站,在成都设立了安置点。地震第二天,华能四川水电公司即向成都的安置点转移了职工和家属168人。在安置点,华能四川水电公司采取了三项措施,保障受灾职工和家属的健康、安全,并进行心理安抚。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住宿、饮食条件;加大对被困职工、失踪职工和受伤职工家属的安抚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和值班,及时解决受灾职工和家属遇到的困难。

  目前华能在成都的安置点共安置了330人,受灾职工和家属思想、情绪稳定,有力地支援了华能抗震救灾工作。华能在川13座水电站除太平驿水电站外,均已恢复生产,为四川省抗震救灾提供了宝贵的电力支持,灾后重建等工作也在积极开展当中。(华能 杨德邦 黄守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