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月销万辆”热门车型大盘点(图)

上海大众桑塔纳

  老而弥坚的桑塔纳,依旧在销量榜的榜首。桑塔纳和桑塔纳VISTA志俊在4月份一共销售了近2.2万辆,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冠军。今年刚刚上市的桑塔纳志俊,虽然被淹没在了新车潮里,但是在销售排行榜上,志俊却脱颖而出,销售了1.05万辆,成为桑塔纳登顶的重要支柱。志俊不仅继承了桑塔纳皮实的优点,而且还以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去年,桑塔纳系列产品月销量几度超过2万辆。
今年志俊的上市,无疑为桑塔纳品牌增添了更为强劲的后续发展力。

  目前,桑塔纳在车市上的优惠幅度不大,有些车型还有缺货的现象。

  一汽大众捷达

  同样身为老将的捷达,上月销售了2.1万辆,与桑塔纳和夏利携手,成为唯一销量同比继续上涨的车型,也再次证明了“老三样”在市场上的坚挺。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基本上是07款的捷达,价格上也比较稳定。

  广州丰田凯美瑞

  4月份,凯美瑞夺回了被新雅阁占了一个月的“老大”位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稳定实力。

  3月份,新雅阁曾以当月超过2万辆的销量,终结了凯美瑞一直以来的冠军地位。但是,到了4月份,新雅阁的超常表现没有再现,而凯美瑞则以1.5万辆的稳定发挥,告诉了其竞争对手什么叫稳健。

  目前,08款凯美瑞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最大优惠近万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4月份的销量为1.4万辆。作为花冠的第十代车型,它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在动力传动系统上,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升发动机的车型,自动挡车型配备原有的4挡自动变速箱,还在手动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目前,卡罗拉在市场上有6000元至1万元左右的优惠。

  奇瑞QQ

  在小型车市场上,能够进入前十的一般都是“一老一小”,“老”的是夏利,“小”的就是QQ了。

  4月份,QQ的销量出现了下滑,为1.3万辆,成为前十名中受车市影响较为严重的车型之一。当然,除了受车市影响外,最重要的是奇瑞在4月份宣布涨价,虽然是1000到3000元的涨幅,但是这对消费者还是有很强的心理影响的。看来,在目前的市场上,逆市涨价并不会带来好效果,反而会影响自己的市场份额。

  上海通用凯越

  曾经在中级车市场无人可及的凯越,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4月份1.3万辆的销量,虽然还算不错,但是已经无法和其高峰时相比了。

  下个月,新凯越有望上市,这也将成为凯越在中国市场的转折点,是继续旺销,还是被抛弃,这对凯越和上海通用来说,都十分重要。据了解,上海通用此次推出的新凯越只是在原来基础上的小改款,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车型配备的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凯越,老款凯越也进入了促销期。目前市场上的凯越优惠较大。

  天津一汽夏利

  也许是由于受QQ涨价的影响,夏利4月份销售了1.2万辆,成为了为数不多销量继续增长的品牌。经济、油耗低成为夏利的代名词。今年,夏利N3+搭载全新1.0升3GA2发动机,成为夏利轿车升级的革命性标志。据天津一汽市场推广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天津一汽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与上代夏利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目前,随着国内打造精品小车的热潮,不少高性能的小型车纷纷上市,这对“老将”夏利来说,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上海大众领驭

  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领驭算是很低调的那一类。4月份销售了1.19万辆,而此前几个月的销量也一直在万辆左右徘徊。

  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因此,它在市场上的成绩,也自然离不开它本土化的改造。

  目前,领驭在市场上的售价按照不同车型,有着几千元至两万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上海通用乐风、乐骋

  虽然乐风、乐骋实际上是一款韩国大宇旗下的车型,但是其高配低价的韩系车特色,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在经过上海通用根据中国本土化市场的改进后,乐风、乐骋就显得更加亲民了。在动力上,其配备的TwinTec1.4升发动机,峰值输出也达到了69千瓦和128牛?米,其匹配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配合更默契。

  4月份,乐风、乐骋售出了1.15万辆。进入5月份,为促进市场销售,不少店都推出了优惠措施。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上市仅仅3周的悦动,销量就一举冲上了1.1万辆,成为4月车市的最大亮点。

  悦动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而且,由于厂家在产能上准备充分,因此其上市后并没有遇到加价的状况。目前,各4S店的货源还算比较充足,大部分能提到现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