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通证券:短期跌幅过大 适当关注

  来源: 浙商证券 发 作者: 陈泳潮

  周一沪深大盘再度出现大跌,不过短期看,当前大盘技术调整已比较充分,从投资价值角度看,目前沪深300成份股的平均市盈率只有20倍左右,具备了较大的投资价值,因此,短期大盘在向下弥补缺口后有望出现反弹,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可关注前期领涨的券商股。

券商板块作为前期利好的领涨板块,经过近日持续大幅下探,目前已到其成本区域,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海通证券

  从发展的角度看,创新业务开展的好坏直接影响券商未来的发展,而创新业务的开展对资本需求较大,因此,资本较大的券商将有望占得先机。在此方面,公司已具备了较大的先发优势。资金方面,前期公司定向增发,大大增强了公司的资本实力。充足的资本金将为公司创新业务的开展打下坚实的资本基础,后市一旦融资融券业务推出和直投业务的开展,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资金,公司有望凭借自身较大的净资本优势而有可能成为试点券商,从而占得先机,领跑市场。

  从资源角度看,公司持有海通期货有限公司股权,控股期货公司将有利于其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不仅可以通过增加经纪业务,分享佣金收入的同时,还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客户资源。

  近期该股持续调整幅度较大,后市下跌空间有限,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