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海尔洗衣机将冲击全球前两强

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丁来国近日表示,利用与美国通用的技术合作,海尔将把“速净”和“静音”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将公司中国区的战略目标定为“每2台洗衣机中,就有1台是海尔洗衣机”,最终的全球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洗衣机前两强”。


   日前,海尔洗衣机正式与GE消费与工业品集团、GE传感及检测科技集团结成合作伙伴,将在洗衣机的“环保”、“节能”、“低噪音”、“智能化控制”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研究,开发出一系列新技术并迅速应用到产品中。

  
   GE参与海尔洗衣机前端设计,最终从技术层面解决了衣物的洗涤时间和洗净效果控制问题。这项技术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传感技术最终感知衣物的脏净程度,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衣物洗净后自动停止,从而确保在洗干净的情况下,缩短洗衣时间并且可以节水省电。

  
   此前,海尔洗衣机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万家庭用户,在全球拥有10大连锁渠道和12000个网络。海尔在美国、意大利、伊朗等国家建立了12个海外生产基地,洗衣机年产能超过1000万台。(陈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