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谷歌盯上澳大利亚互联网广告市场

继在中国高调宣布进入关键字广告市场之后,谷歌销售团队瞄准了澳大利亚市场。该团队主管尤里日前表示,要扩大在澳大利亚互联网广告市场的份额。

   尤里表示,他的努力方向是使互联网和AdWords(关键字广告)成为澳大利亚企业的主要广告载体之一。
事实上,澳大利亚最大的广告客户在搜索广告方面的支出很少,在澳大利亚120亿美元的广告市场上,互联网广告的市场份额只有10%,有些公司在互联网上的广告投放预算只有5%。

  
   据媒体报道,为争夺澳大利亚市场,谷歌已组建了一支由40个人组成的销售队伍,向IT以及旅行、零售、汽车等行业的企业推销广告。

  
   最新调查显示,4月份,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占有率再次增长,比上月增长1.8%达61.6%;而雅虎为20.4%,下滑0.9%;微软则略减0.3%,为9.1%;AOL(美国在线)为4.6%,环比下跌0.2%;ASK的占有率下滑至4.3%。值得注意的是,4月份美国网络使用者进行了100.6亿次搜索,较三月减少2%。这意味着,以绝对搜索次数而言,谷歌环比增加1%,其他运营商皆告下滑。

  
   此前,负责大中华区销售业务的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切入中国关键字广告市场,包括加大宣传力度,着力体现谷歌现在的搜索质量,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球化的平台。(周婷 孙晶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