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飞马国际石油化工设备的物流龙头

业务结构及资产结构搭配合理,业务成长性较高:飞马国际是以综合物流服务为基础、以塑胶物流园区服务为支撑、以贸易执行和保税物流服务为拓展方向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拥有重资产与轻资产合理搭配的资产结构。公司在发展基础物流业务的同时,通过保税物流、贸易执行、国际订单执行、国际采购执行等一系列创新产品的融合,提高了客户供应链效率和创新了客户供应链价值,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


   借力中石油成为细分石油化工设备物流龙头,并将成就在塑胶贸易执行服务的领先地位:公司是中石油进口设备国际采购的最大物流服务商,市场份额超过60%;塑胶物流园拥有较难复制的土地资源,具有自然垄断特征,有望在1800亿塑胶原料交易市值中获得足够份额,在较短时期内确立塑胶贸易执行领域的领先地位。凭借合理的业务结构,公司吸引了如中石油、中石化、Philips、Cisco、BenQ等世界500强和行业优秀企业,荣获“西气东输管道工程优胜服务商”、“深圳物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等称号。

  
   技术承载服务,优选行业,做深市场:公司践行“技术承载服务”的经营理念,目前已成功进入化工、IT、通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供应链服务外包市场,并且在积极向其它行业推进。

  
   投资评级及风险提示:预计未来三年在综合物流服务及物流园服务业务上能够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成长性较高,给予“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