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天酒店:大股东暂无减持计划

1728.4万股限售股刚一预告上市流通,华天酒店(000428)就遭遇跌停。今日,公司发布公告称,限售股解禁为正常现象,大股东华天集团在此次限售股解禁后6个月内没有出售5%以上流通股的计划。

   公告同时强调,如果华天集团获得湖南省国资委实际批准出售时,集团出售华天酒店股份所取得的资金也将主要用于省内优质旅游资源的整合和投资开发。


  
   公告指出,公司目前经营管理活动正常,2008年投资的相关“酒店+房地产”项目进展顺利。湖南益阳华天酒店贵宾楼已封顶进入内部装修,临街商业地产销售良好;北京华天商务酒店内部装修已竣工正在进行近期开业的准备工作,预计在6月中旬正式营业,其酒店式公寓营销情况良好;长沙星沙开发区华天“LOHO”小镇计划在6月份进行预售。

  
   目前,华天集团持有华天酒店1.78亿股股份,占总股份的48.21%。(李若馨 孙晶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