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国泰君安:云南白药 09年底将实现产能大扩张

  白药将在日化类产品上继续前进,潜在的品种包括:1、沐浴类产品(植物类中提取保湿、防止搔痒的两种品种,很可能采用新的子品牌)2、护肤类品种(包括与日本公司合作,对方提供配方、生产工艺、人员培训等);从战略上看,白药将继续深化“药妆+药品”路线,未来可能出现药妆类的子品牌。


  其他股权激励:白药目前直接归国资委管,股权激励审批从严后股权激励的难度加大,目前尚无日程表。王明辉董事长的去留:王明辉目前已经46岁,从政已不是好的年龄段了,且个人兴趣在于企业,所以除非省领导要求,否则王总不会离开白药。

  1季度现金流的问题:综合考虑应收账款、票据的变化,还是相对合理的;公司历年1季度折扣、员工奖励、税收的影响综合体现在本期,但到中期就已经好了。两税合并对公司没有影响。

  总结:1、公司产能释放要到09年底才能发生(大约增加5.8倍),2010年将是业绩飞跃的开始。09年中期以前可能较难获得超额收益。2、08年工业部分收入增长17%,我们维持08EPS0.85元的业绩预测。3、股权激励或者增发可能会改变我们的业绩预测。 (来源:易镜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