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JTP1维持强势表现 权市造好交投偏淡

  全景网5月27日讯 随着金融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的启稳,两市股指今日出现启稳反弹的迹象,个股表现活跃,上涨家数明显多余下跌家数。权证市场也一扫连续两日几乎全军覆没的阴霾,午盘仅有两支购权小幅下挫。

康美CWB1不出意料继续封死涨停,昨日尾盘异动的南航JTP1资金介入明显,今日继续强势上攻,盘中涨幅超一成。

  南航JTP1昨日尾盘出现大幅飙升后,投机资金对其关注有加,今日小幅低开后,其很快便迎来第一波凌厉涨势,涨幅逼近8%。随后经过调整,又出现了第二和第三波涨势,将其价格推高至0.418元,涨幅13.28%的高位。临近午盘,南航认沽交投出现退潮,价格也逐步回落,最终收报0.399元,涨8.13%。半日换手率达到226.19%,成交也达到63.64亿元,超过上周处于调整期的全日交投水平。今日广发、国元、招商和海通四家券商再度大量注销创设的南航认沽份额,合计注销份额达到11.46亿份。从上周“注销风”开始刮起时算起,各大券商累计注销量已经达到45.15亿份。有市场人士认为,南航JTP1本周出现强劲反弹的走势,与券商回购注销的因素是密切相关的。

  康美CWB1今日继续封死涨停,符合市场炒作低价购权的习惯,午盘涨幅37.06%,换手率为1.77%,较昨日略有放大。金融股的强势,使得昨日领跌的深发SFC2一展愁眉,午盘以4.02%的涨幅紧随康美认购之后,半日换手率和成交额已经超过昨日全日水平。钢铁股的启稳走高,给钢铁购权以上涨动能,三支品种全线飘红,武钢CWB1上扬以2.72%,马钢CWB1和钢钒GFC1的涨幅均在1%左右。次新购权今日表现一般,虽然大多飘红,但普遍涨幅有限。上港CWB1、上汽CWB1和深高CWB1涨幅超过1%,赣粤CWB1、国电CWB1、青啤CWB1、中远CWB1和日照CWB1都仅仅微幅收红。国安GAC1微跌0.32%,停牌一日后复牌的石化CWB1以2.76%的跌幅领跌权市。午盘共有五支购权的成交额不足亿元,显示权证市场的人气依然萎靡。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8.11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63.64亿元,权证市场的成交额继续在地量徘徊。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