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奇瑞代工项目有进展 A1年底将挂克莱斯勒标出口

  奇瑞代工克莱斯勒的项目终于有了新的进展。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底,克莱斯勒公司将开始向墨西哥出口一款中国产汽车,而这款车就是奇瑞A1,不过,将挂上克莱斯勒的车标。

  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林日前确认,即将出口墨西哥的这款车正是奇瑞A1,该车将使用克莱斯勒公司旗下某品牌的标识。
同时透露,克莱斯勒“已派工程人员前往奇瑞协助A1的出口。”

  据悉,即将出口墨西哥的A1和国内发售的A1没什么区别。该车造型由意大利Bertone公司设计。

  不过,目前A1将不会出口到美国和欧洲市场。克莱斯勒公司联合总裁汤姆?莱索达说,克莱斯勒和奇瑞正在讨论奇瑞针对欧美市场可能生产的汽车。而至于克莱斯勒美国经销商何时开始销售奇瑞产汽车,目前仍尚在讨论中。

  莱索达上周说:“我们需要小排量汽车。但奇瑞的汽车仍未准备好进入这些发达市场。”他表示,在“三年或更长的时间里,中国产汽车可能无法达到美国的安全和排放标准。”

  在开拓北美市场方面,克莱斯勒已与日产签约,将从2009年开始生产出口北美的一款小排量新车,该车将在2010年上市。

  为了更快的适应市场,今年以来,克莱斯勒的产品线已经开始加快从高耗油的皮卡和SUV向中小型汽车转变。克莱斯勒现有的中型车平台包括铂锐、锋哲以及道奇Journey酷越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