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丰田雅力士预售价定为9万元-13万元 月底下线

   今年是小型车雄起的一年,丰田雅力士也是即将上市的小型车之一,在4月9日面世之后,丰田迟迟没有公布价格的迹象。直到近日,广州丰田才有消息传出:本月底雅力士将在下线的同时公布价格。由于上市后可能面对雨燕、新嘉年华等竞争对手,广州丰田将雅力士的预售价定在了9万至13万元。


  雅力士搭载的是和卡罗拉相同的16气门双VVT-i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这已接近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从而使雅力士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动力输出流畅,最快车速高达195km/h,达同类车型之最。

  雅力士拥有良好的车身刚性,前麦弗逊式加后扭力梁式拖曳臂的悬架既保证了良好的操控能力,又兼顾了承载力和舒适性。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