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曝光

大唐电信遭证监会处罚

  5月27日消息,日前中国证监会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称大唐电信在2004年度报告中通过费用资本化、少提资产准备、不当确认投资收益等方式,虚增利润总额3718万元,并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没有披露2004年期末存活可变现净值的确定依据。


  证监会称,大唐电信在年报披露中存在“虚假记载”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

  证监会同时还下达了处罚决定,责令大唐电信股份公司改正其虚假陈述行为,并对公司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上述违法行为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时任董事周寰、时任董事总经理魏少军和时任副总经历、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李大伟分别给予警告并各处以20万元罚款;对上述违法行为的其他直接责任人员时任副董事长朱亚农和杨毅刚,时任董事潘海深、唐如安、徐宏志、毛志毅、姜雨松、才洪恩、粱海兵、陈蕾、时任董事龚双瑾、谢鲁江、许榕生、赵东、严晓浪、肖亚凡和李敏分别予以警告。

  大唐电信于2006年10月28日发布关于200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6年年度将实现盈利。而到了2007年4月5日,该公司却公告称,公司2006年年度业绩将再度出现大幅亏损,且公司股票交易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4月18日,大唐电信的公告表示,2006年的净利润亏损额达到7.19亿元。

  大唐电信官方网站的相关介绍称,2005年1月21日,北京市工商局对2004年度3000多家符合标准的守信企业进行了公示。大唐电信获北京市守信企业称号。

  2000年,大唐电信成为科技部首批公布的十六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之一。大唐电信官方网站的介绍说,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更是注重信誉、服务至上的精神,并且把“立志成为民族信息产业的脊梁作为我们的基本目标。”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