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重建

地震灾区已有18326家受灾商贸流通企业恢复经营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商务部27日发布的消息,截至26日,四川、甘肃、重庆、陕西等灾区已有18326家受灾商贸流通企业成功恢复经营,其中商品交易市场和批发企业699家;零售及其他企业17627家。


  据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尽快恢复灾区商业网点,保障市场供应,商务部近日将首先在灾区推出500辆流动售货车,保障一些边远乡镇的商品配送和供应。

  此外,商务部将逐步在主要乡村和灾民集中安置点建设3000个临时售货大棚和5000个商业网点板房,尽量满足受灾群众日常生活需要。商务部还将结合灾后重建,筹划商业网点的规划和建设布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