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向下空间已不大 操作上不宜杀跌

  盘面观察

  今日早盘两市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翻红,市场再度陷入缩量振荡格局,个股涨跌互半。但是盘中由于地产股延续了昨日尾盘的反弹时候,使得大盘表现出一定的深强沪弱态势。券商股的强劲表现,对于整个金融指数提振明显,金融指数以1.82%的涨幅高出位居行业指数涨幅榜第二位的医药指数一个多百分点,傲视群雄。
所有券商股全线飘红,国金证券(600109)涨4.73%,太平洋(601099)涨3.88%,国元证券(000728)

  涨3.89%,东北证券(000686)涨3.89%,长江证券(000783)涨3.69%,宏源证券(000562)涨3.17%,中信证券(600030)涨1.39%。银行股虽然跌多涨少,但跌幅均非常有限,除浦发银行(600000)跌幅为0.59%外,其余银行股跌幅均未超过0.50%。以中国人寿(601628)为首的保险股集体走弱,拖累了金融板块整体的前进步伐。中国人寿一度跌破28元关,已经回到“4?24”行情启动前的水平。

  由于市场担心电信业重组计划,将削弱中移动的竞争力,在星期一的香港股市交易中,该公司股价应声大跌,市值缩水超过260亿美元。煤炭石油板块今天处于跌幅前列,“石化双雄”成为目前市场的主要做空力量,中石油、中石化合计拖累了18个点。灾后重建概念股与3G通信股今天跌幅居前,而10点半受灾最严重的岷江水电(600131)将复牌,该股的走势将对整个灾后重建板块起到积极影响。

  外围市场上,经历了连续几个交易日大幅调整之后,今日港股也展开反弹走势,早盘恒指上涨200余点,中石油涨1.13%、工行涨1.05%。

  消息面上,成思危昨天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发表题为"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的演讲时,对中国的股市表示乐观,认为中国的股市目前仍是牛市。周小川指出对灾后重建要有前瞻性思考,高度关注地震灾害后的经济运行态势,按照中央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

  技术面上,大盘在逼近4.24缺口之时,承接力量将逐步增强,目前位置向下空间已不大,操作上不宜杀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