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灾后重建 格兰仕免费检测空调

  随着地震灾害后的重建救援行动的进行,世界空调巨头格兰仕也适时地为灾区受害群众送上一份实际的关爱:自5月下旬起,格兰仕空调将免费为受灾地区严重的四川、重庆、陕西等地的用户进行免费的空调检测,以保证震后空调用户能安全、舒适地使用空调。

这是空调行业首家为受灾群众做出的人文关怀行动。

  据悉,格兰仕空调在地震发生后的不久便组织有关技术专业人员前往受灾地区调查了解空调受损情况。调查结果显示,地震对于空调基本元件和各种功效的发挥影响较大。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格兰仕空调决定对受灾地区的所有品牌的空调进行一次安全和性能等多方面的免费检测。

  根据格兰仕空调技术团队介绍,本次大范围检测的主要内容是地震后空调室内室外两机的安装稳固检测和空调两机内部元件受损及功能调试检测等。

  众所周知,震动后安装空调的钢铁支架和固定螺丝等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受力变形或者脱离。而空调室外机通常都是在悬挂在室外高空,如果不及时检测维护则很可能发生跌落。这既会给用户带来莫大的经济损失,更可能伤害到楼层下方的居民和行人,造成原本可以阻止发生的人身祸害。

  另外,地震也会给空调内部元件造成损坏。据格兰仕技术人员介绍,震动对于空调内的管材元件影响最大。地震后空调漏氟、毛细管变形等都常有发生,这些现象往往又会影响空调的主要功能。正是基于诸多此类原因,格兰仕空调本着一直以来的“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推出本次免费检测,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地区群众。

  格兰仕空调此举也再次凸现了其作为企业公民在国家大难过后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自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以来,格兰仕便快速发动各方人员并组织大量人力和物力奔赴受灾最严重的灾区一线。地震第二天格兰仕四川、陕西等地子公司就动员起来,组织人员、车辆将帐篷、雨具、衣物、食品等紧急抗灾物资发往都江堰等相关灾区,并积极走进灾区义务救援灾民。格兰仕连同发动员工的捐款捐物总共向灾区捐赠达1300多万元。而本次空调免费检测大行动,也是格兰仕空调心牵灾区用户、情系顾客利益的最好体现。

  正如格兰仕空调副总经理吕海军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地震灾害带给灾区民众的损害非常巨大,是举国之痛。相比之下,不论格兰仕空调做了多少事情也都显得细微。格兰仕空调作为一个企业公民,为灾区民众、顾客做些实际的免费检测维护空调之类的救助支援活动,这是责任所使、使命所驱。吕海军最后还呼吁,希望所有的空调品牌厂家都积极参与到灾区空调免费检测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海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