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弘业股份:医药创投 含金而生

  昨日受电信重组消息影响而活跃的3G概念股出现整体冲高回落,3G龙头中国联通继续停牌,目前市场热点匮乏,人气极为低迷,券商、灾后重建板块的医药、水泥建材等题材股也继续调整,市场普遍处于观望状态。总体上看,热点散乱,持续性较弱,市场交投趋淡,缺乏能够真正提振市场信心的品种,但盘中整体抛压并不大,更多的是投资者心理作怪,因此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应重点关注短期调整到位的品种。
个股点评:弘业股份(600128)。

  弘业股份(600128)控股的公司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同时拥有金融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和《交易结算会员证书》。控股地位决定了弘业股份的龙头品质。随着近期黄金期货价格的不断走高,对同时发展黄金制品业的弘业股份,黄金业务将为公司贡献更大的利润。公司长期从事黄金自营买卖,对黄金市场十分熟悉,公司看中我国黄金交易市场迅猛发展的大趋势,率先申请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会员,并成立黄金交易部,还邀请上海黄金交易所、香港黄金交易所的专家举办江苏黄金投资研讨会,决心做大黄金投资业务。可见,一旦黄金期货未来正式推出,公司将如鱼得水,业绩有望出现大幅提升。

  而且该股还具备了实质性的创股概念:公司投资1200万元持有江苏弘瑞科技创业投资公司24%股份。弘瑞科技是江苏省第一家投向生物医药领域创投公司(基金)。而且,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以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他法人股东共同发起设立金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经协商,确定公司出资额为5000万元。 (来源:长城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