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钱江生化:消毒杀菌 灾后重建急需

机构:中山证券
钱江生化(600796)消毒杀菌 灾后重建急需

周二,两市股指继续缩量震荡,延续弱势状态。热点方面,前期表现出色的药业板块卷土重来,西藏药业逆市涨停、诚志股份天方药业等个股强势拉升,医药板块再次显现投资机会。

随着药类个股行情的进一步纵深发展,农业用药作为医药和农业双重题材的结合体,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不断上涨,同样面临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对于兽药、农业用药等个股也有望逐步受到市场关注。

钱江生化(600796)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拥有四大系列30多个产品,井冈霉素系列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赤霉素系列产品产量世界第一。此外,公司生产各种杀虫剂、杀菌剂等产品,是农业生产中的必需品,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不断上涨,投资农业的资金增加产量扩大,农业用药同样面临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值得注意得是,钱江生化(600796)公司持有宏达经编长江证券等股权,具备实质性的参股券商题材。周二,以国金证券为首的券商板块再度逆市拉升,券商题材股又重新进入投资者的眼球,公司作为参股券商题材股,飙升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二级市场上,钱江生化(600796)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兼具参股券商火爆题材,近期,该股调整相当充分,周二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短期止跌回稳迹象相当明显,后市反弹行情有望正式展开。

中山证券

2008-05-2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