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创元科技:环保净水龙头 参股期货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创元科技(000551):环保净水龙头 参股期货

尽管近期公布消息称股指期货的推出将推后,但股指期货的推出实在必行,现在也就只是个时间的问题。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对股市产生重大的影响,从国际的历史经验来看,股指期货的推出不但丰富了我国的金融市场,将使股市更为稳定,同时也能增强股市的吸引力等等。

因为有如此多的影响,也使得与股指期货相关的股票也获得了二级市场的高度关注!股指期货这块巨大蛋糕的登入期货市场,从二级市场来看,众多的机构都在积极备战股指期货。而备战的主要两个目标:一个就是获取左右大盘的指标股作为筹码;而第二就是寻找具有参股期货公司的股票进行战略布局。由于股指期货的推出将给期货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期货的正式推出也将引发期货概念股进入券商概念股般的火爆炒作行情中。

因此,在未来股指期货推出前的时间里,参股期货题材必将成为现阶段市场上最为闪耀的明星。而参股期货概念也一直活跃在二级市场上,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该板块已经孕育了强烈的反弹欲望!创元科技(000551),公司参股的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最早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在股指期货推出的前期,期货概念股将成为市场的宠儿,因此,公司作为参股期货的个股,无疑也有望迎来大资金的积极关注!

公司是国内生产水质净化,将废水循环利用的环保净水设备的龙头企业,它是我国最专业的杀菌消毒洁净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控股的苏净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环保净化消毒、废水废气处理设备等产品,环保处理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二级市场上,创元科技(000551),该股经过连续的缩量调整,显示作空动能已经明显减弱,从KDJ技术指标来看,该指标明显处于超跌状态,并已钝化,目前已经反转向上,底部信号十分明显。

东海证券

2008-5-2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