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龙地产:反弹延续 强于大盘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开发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北京市区和顺义区,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和2008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地区的房地产行业将持续稳定发展,顺义区定位为北京市的卫星城,奥运会水上项目的兴办和顺义区打造“绿色国际港”的发展战略,更为公司发展带来机遇。

  投资亮点:

  1、主营房地产行业:北京市宣武区大龙新都项目拆迁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其中A6地块拆迁工作已经完成95%,A7地块拆迁工作也按计划进行中。满洲里裕龙园区项目一期已经进入工程建设期,其中商业楼部分已基本完工;裕龙花园三区及仓苑公寓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进入工程外装阶段,这2个项目均能在08年实现销售;王府进西部会馆项目前期拆迁工作已经完成,进入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望潮嘉园(滨河高层续建)于07年12月21日开始开盘销售,截至07年年末,实现销售收入11453.42万元。

  2、预收账款:公司07年三季度末预收款项751.14万元。

  3、08年公司将做好裕龙花园三区及仓苑公寓的销售工作,继续提高房地产占公司收入、利润的比重,加快满洲里裕龙园区一期的项目建设进程,做好宣武大龙新都项目的拆迁工作及其他项目的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立足普通住宅市场,做好市场调研,进一步增加土地储备,满足公司3-5年开发要求。

  风险提示:

  1、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地块内拆迁难度和拆迁成本增加,这将给公司未来的经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