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缩量后出现大阳或大阴可能增大

机构:北京首放
缩量后出现大阳或大阴可能增大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一、大势研判:惯性向下回补缺口的压力增大。

1、明日预测:继续缩量弱市震荡。

2、①股指波动范围:3290-3480点;

②运行方式:弱市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政策面变化情况,如无实质性利好护盘,大盘短期无量盘跌状态估计将延续;第二,关注股指对4月24日跳空缺口的回补情况,如完全封闭,短线有可能产生技术性反弹;第三,关注市场成交量和热点变化情况,如果无量、无热点,大盘很难走强。

3、中线趋势:周一和周二的弱市,显示在缺乏政策进一步护盘的背景下,市场向下回补4月24日跳空缺口的趋势明显,只是,随着股指逼近前期护盘政策出台的敏感位置,多空都相对趋于谨慎。短期要打破这种无量弱势格局,一要看政策面有无新的实质性护盘出台;二要看市场又无有号召力的热点崛起;三要看市场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根据经验短期在多空持续胶着,成交量持续萎缩之后,如果政策面始终保持静默,或者出台的护盘政策力度不够,将很容易导致作空盘的涌出。在这种情况下,持续缩量之后将会出现大阴下跌。当然,在另一方面,如果市场在持续缩量之后,有较有力度的护盘政策的出台,或者有号召力的热点诞生,引发市场放量反弹,则有可能引发较有力度的大阳出现。也即投资者应注意市场连续缩量之后,股指出现大阳或者大阴的可能性增大,短期市场风险和机会同在。

二、主力动向剖析:热点散乱多空处于僵持状态。

1 、多头主力动向:眷商、地产等局部热点出现反弹,对股指上涨起到较大贡献,只是热点相对散乱,不利于市场进一步反弹的深入展开。

2、空头主力动向:中国石化复牌跌幅较大,对市场人气产生一定打击,另外,煤炭、3G、通信等短期强势热点跌幅居前,显示市场逢高抛售意愿较强,短期在市场缩量震荡的弱市行情中,耐心等待反弹行情的来临较为稳妥。

三、操作策略:市场处于缩量弱市震荡行情中,市场热点的转换较快,可操作性相对较差,投资者可耐心等待市场短期走势进一步明朗,再决定加大进出的操作力度。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