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关注5日均线能否快速突破

机构:
虽然今天上证指数早盘快速击穿了上周三的低点,但是股指的杀跌动力却在逐步减弱,全天股指一直围绕昨天的收盘价进行缩量横盘整理,并没有继续大幅回补上跳缺口,尾盘还在买盘的推动下略有回升,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

盘中金融、地产、有色金属、通信、军工等板块比较活跃,这种在缺口附近缩量震荡的特征说明短期多空争夺仍在进行之中。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的成交量大幅萎缩,上海创出了2990点以来的地量,接近4月16日和4月18日的地量水平。同时上证指数全天的振幅1.48%也创出近阶段的最小波幅,充分反应了目前市场在短期走弱后的观望气氛。显然由于股指被短期均线压制,做多力量有所不足;同时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在即将完全回补缺口时,市场杀跌动力也有所收敛,多空均在观望等待。不过在这种等待阶段,我们近期重点指出的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今天继续走出强于市场的表现,并刺激了其它一些调整到位的板块回升,为短期在4月24日上跳缺口内的争夺增加了支撑力量,也给短期持续下跌的市场以喘息反攻的机会。我们认为:如果金融、地产股短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回升态势,将有利于带动股指启稳并重新展开攻势,因此,短线仍需要继续关注大盘蓝筹股的后市动向。

技术上,今天各指数都还没有完全回补4月24日的缺口,显示缺口仍然对市场形成重要的技术支撑。而且在今天这个本月最后一个时间敏感点股指出现缩量的窄幅波动,也说明了短期市场即将变盘选择方向,真正的转折很快就要出现。不过要想在缺口之上完成整理,上证指数需快速收复5日均线的短期阻力,才能够化解目前被短期均线压制调整的不利局面,同时为重新反攻蓄积能量。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股指在缺口内的争夺还将继续,投资者明天关注5日均线的争夺。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5.2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