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深航首架“希望航班”飞抵成都

  5月27日中午12点45分,深航一架崭新的波音客机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是深航新引进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也是深航08年度引进的第十一架客机。与其他新引进的飞机不一样,这架飞机在调机回国途中,还承载着援助四川地震灾区的一批国际救援物资,深圳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共同将运送国际救援物资的越洋航班命名为“希望航班”。

  “希望航班”由深圳航空公司与波音公司联合推出,利用深航在美国西雅图接收的全新波音飞机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无偿运送国际救援物资。

  据了解,该批物资主要为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配件,包括轮椅、行走帮助设备、OTC配药设备等,由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两家非盈利组织(NPO)安排提供,分别为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国际医疗团队)和Mercy Corps(美国慈善组织),货物总重2.76吨。这是继深航5月18日承运法国政府援助物资以来,第二批从国外直接运来的国际援助物资。

  深航总裁李昆在此前表示,抗震救灾是深航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灾区的群众,为了救灾工作的全面展开,深航不惜一切代价,无条件、无偿地运送救灾人员和救援物资。深航将发挥航空企业的运输优势,坚定地投入到救灾及灾后重建运输工作中。

  据悉,深航已安排当天下午的ZH9973航班转运至成都,傍晚18点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