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明皇度假山庄为北京2008助威

明皇度假山庄环境
明皇度假山庄环境

明皇度假山庄环境
明皇度假山庄环境

北京明皇度假山庄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明皇度假山庄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明十三陵旅游区,长陵后侧,距长陵仅1公里,山庄于1994年6月开始建设,97年6月正式营业,是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会议于一体的国家二星级旅游饭店,山庄占地面积为57亩,建筑面积12600平方米,自有林场300亩,这里青山环抱,林木茂盛,空气清新,景色怡人,从城区开车40分钟即可到达。

  客房内设施完善,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闭路电视,客房分为标准间、三人间、豪华套间等共102间。

  餐厅可容纳230人同时就餐,另外有3个包间,主要经营川、鲁、粤及家常菜,特色菜有明皇鱼、鱼米之香、风味饼夹肉、西域羊腿等。

  娱乐项目:游泳、桑拿、洗浴、按摩、保龄球、沙壶球、台球、乒乓球、网球、歌舞厅、KTV包间、游戏机、桌上足球、指弹球、气悬球。还可进行采摘、登山活动。

  山庄共有可容纳20??230人的会议室共8个,可满足不同会议的需求。山庄周边的人文景观有明十三凌、十三凌水库、九龙游乐园、银山塔林、居庸关长城、自然景观有,虎峪、碓臼峪、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明十三陵水库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举办地。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人在这里,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大氧吧,备感心旷神怡。明十三陵被国际铁联称为“世界上最亲近大自然铁人三项赛场馆”。明十三陵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埋葬皇帝最多的墓葬群,是著名的旅游景区。

  明皇度假山庄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