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数控水下等离子切割机
数控水下等离子切割机

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

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展望未来,迎接奥运!

  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洲翔”牌为著名商标,其中十多个品种通过了中国国家CCC认证,2000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企业现在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职工4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多名.本企业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核心企业有合资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H型钢生产线系列设备、数控切割机、抛丸机、自动焊接中心、自动焊接操作架、焊接滚轮架等焊接专机、辅机;电焊机产品有:自动埋弧焊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氩弧焊机、可控硅硅整流弧焊机、等离子切割机、电焊机、点焊机、缝焊机、专用焊机等数十个品种。随着新一轮经济的发展,企业又向市场推出了铣边机、卷板机、数控平面钻等新产品。

  洲翔企业在钢结构生产线系列的研制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为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等国家。过硬的质量、过硬的服务、过硬的信誉是上万家用户对洲翔的赞誉“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遵信守约”是洲翔企业的宗旨。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