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滨湖区华庄恒星弯管厂携手搜狗助威奥运




无锡市滨湖区华庄恒星弯管厂
投票 查看结果

  祝福北京奥运 祈福中国好运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集在北京,这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让全世界看到一个团结、友爱、热情、文明、美丽、先进的中国。

  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奥运精神已经点燃!无锡市滨湖区华庄恒星弯管厂的宋卫新先生携全体员工,参加搜狗举办的助威2008公益活动、亲身鉴定这一历史时刻!

  公司专业生产、定制、加工各种规格的角钢、扁钢、盘管、弯头、U型管、直角弯头、排管、蚊香盘管、半圆管、封头盘管等系列产品。

本着以对高难度产品的生产加工为龙头、不断推出技术产品,以适应用户需求,本厂创办以来一直注重对产品的质量、及对高难度产品的加工管理、同时对外承接各种高难度加工生产弯管业务。

  主要产品有:定制加工各种盘管、U型管、C型管、各种管道弯头,可以带直管,(R20以上)可任选,度数任选;工字钢4#-30#,槽钢正反弯圆4#-30#,扁钢弯法兰圈;角钢正反弯圆2#-15#,各种方管弯圆;钢板轧半圆φ57-φ219、各种规格异型钢弯圆、并承接各类冷作非标;筒体束口加工。

  秉承着奥运精神,恒星人不断努力创新,凭借科学的管理体系、较强的生产能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及强大的销售网络不断打造出质优产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