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哈尔滨七彩星河纳米科技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哈尔滨七彩星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哈尔滨七彩星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助威2008

  哈尔滨七彩星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纳米技术、新材料推广、产品销售、电气石蒸房建设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与国内数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共同合作开发的电气石系列健康产品,并在韩式“汗蒸”的基础上,运用纳米技术、热辐射、空气动力学、人体生物学、物理学等原理,结合现代技术研制建成的具有多种理疗功能的电气石蒸房。

  公司研发销售保健功能极强的电气石纳米级负离子、远红外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电气石蒸房系列、纳米功能卡系列、自发热系列、保健功能陶瓷系列、电气石日用品系列、电气石床上用品系列、电气石护具系列、电气石服饰系列、农业产品系列、保健纳米系列、软冰系列等。

公司将陆续进入农业、绿色美容、活化饮用水、建筑材料等领域。

  哈尔滨七彩星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将永远立足于“科技领先、综合运用、造福人类”的产品理念,前瞻未来、科技报国。将 “诚信无欺、竭诚服务” 的企业宗旨精心地融于企业经营的全过程,为市场提供精良的产品,永远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深刻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的核心理念,体现了作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的人文奥运所蕴含的和谐的价值观。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和谐发展是我们的梦想和追求。奥运的辉煌,在于我们去创造!我们相信,和平进步、和谐发展、和睦相处、合作共赢、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