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网龙转入港交所主板上市

  商报讯(记者 罗添)被称为“游戏界黑马”的网龙公司(HK-8288.HK)昨日宣布,已于5月23日获得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原则上批准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网龙将于6月12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寻求股东批准就建议撤销于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及建议将全部已发行股本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网龙表示,建议介绍上市并不会涉及集团发行任何新股份。另外,网龙转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保荐人是第一上海融资有限公司。

  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网龙主席刘德建借发布2007年财报时就已向外界透露,集团将以介绍形式,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上市,并已向港交所提交了主板上市的排期申请,争取在2008年内完成上市计划。由此看来,网络在资本运作方面动作确实十分迅速。

  作为最早从事网络游戏开发的网龙一直低调运作,并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融资总额约16亿港元,让业内人士刮目相看,被称为网络游戏界的黑马。而它在上市后发布的首个年度总收益就达到6.45亿元,创造了428.6%的跨越式增长。这使得网龙一跃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