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白家自投建厂进军过桥米线

  商报讯(记者 王晓?)曾引起业内广泛关注的白家粉丝进军云南过桥米线事件,昨日又有了最新进展,与之前白家将以收购方式进入云南过桥米线领域说法不同,白家粉丝表示将自行投资建厂。对此,白家粉丝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调整,是因为和当地企业谈判并没有取得一个理想的效果。

  今年3月,白家粉丝曾宣布将斥资5000万元整合云南过桥米线产业,欲通过工业化加工、品牌化经营和产业化运作,将传统云南过桥米线打造成与方便面、方便粉丝相鼎立的特色方便米线,并计划收购一到两家企业作为其过桥米线培植基地。

  然而此次白家粉丝却表示,将自己投资建厂进军过桥米线,对此白家粉丝公关部主任胡远强表示:“主要是白家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多方接触和详细考察后,发现云南当地有很多的米线企业,然而其规模和档次却并不是很高,白家曾先后接触的各类过桥米线企业超过20家,但最终由于收购价格等问题没有谈拢,所以白家正式决定以投资建厂这一方式切入过桥米线领域。”

  据胡远强透露,白家最快将在6月份确定在云南的生产厂址,先期投资大概在1200万元左右,而后白家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量再增加投资。按规划,工厂建成后,将首先满足云南、贵州、广西和西藏等西南市场的需求,预计年销售额在1亿元。而同时其相应的产品研发、设备制作和包装设计等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产品名称取名叫“滇香园”。消费者最终将于6月中下旬在市场上见到该品牌的方便过桥米线产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胡远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