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权证提前上演末日轮

  商报讯(记者 王磊)正如本报昨日预测的那样,“创新类券商大量注销认沽权证的行为正在推动南航认沽权证的价格走高。”(见5月27日本报6版“老周侃股”)。

  昨日,即将告别A股市场的南航JTP1(580989)再遭资金爆炒,收盘时大涨23.85%。

“从南航认沽权证昨日的表现看,末日轮可能已经提前上演。”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对记者表示。

  昨日,南航JTP1开盘后经过10分钟的短暂震荡后就开始了拉升动作,最高时涨幅超过8%,随后经过震荡整理后,再次拉升,涨幅一度超过10%。午后,13点30分前走势较为温和,一直维持高位震荡,13点30分后,资金的买卖力度明显增强,价格震荡攀升,14点38分左右其涨幅接近20%,就在此时,该权证被上交所以交易出现异常情况为由临时停牌17分钟,复牌后,南航JTP1再度飙升,最高触及29.81%的涨幅,尾盘收涨23.85%,换手率达到434.64%。

  昨日,广发、国元、招商和海通四家券商再度大量注销创设的南航认沽份额,合计注销份额达到11.46亿份。自上周以来,各大券商累计注销量已经达到45.15亿份。有市场人士认为,南航JTP1本周出现强劲反弹的走势,与券商回购注销的因素是密切相关的。

  对此,孙鹏表示,据南方航空公告显示,南航JTP1从6月16日起停止交易。这也就意味着这只两市惟一的认沽权证,距离“终结”还剩13个交易日。由于券商需要在13个交易日内从市场中买回这么多数量的权证,因此,南航JTP1的价格还有可能出现大的波动。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南航JTP1毫无任何价值可言,短期内价格的波动无法改变该权证价格最终“归零”的趋势,投资者最好不要参与交易,远离风险是最好的选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